兵棋推演結業式蘇貞昌頒發證書

兵棋推演結業式蘇貞昌頒發證書 | 華視新聞

程彥豪 汪智聰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舉辦2005年台海風雲兵棋推演,上午進行結業式,剛結束十天訪美行程的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也趕到會場,參與了學員頒發結業證書。對於訪美過程,蘇貞昌表示,見到許多關心台美關係人士,收穫不少。不過問到政務官年底輔選,蘇貞昌則遵照謝長廷院長的指示,表示政務官專心國政,就是最好的輔選。

  結束十天訪美行程,民進黨主席蘇貞昌馬不停蹄,參加黨中央舉辦的台海風雲兵棋推演,為參與學員頒發結業證書。這是民進黨第一次開放青年學子參與美台中三方兵棋推演,希望藉此讓年輕人了解台灣國際處境。對於訪美過程,蘇貞昌表示,跟許多關心台美關係的人會面,收穫相當多。對於年底縣市長選舉,謝長廷曾表示政務官要行政中立,蘇貞昌則說,一切盡力就好。蘇貞昌強調,專心國政就是最好的輔選,至於年底泛綠合作,蘇貞昌說,會找機會跟台聯洽談,尋求年底泛綠雙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