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菊蘭資歷豐富綠營議員普遍看好

葉菊蘭資歷豐富綠營議員普遍看好 | 華視新聞

郭怡岑 薛松乾 報導  / 高雄市

  葉菊蘭將接任高雄代理市長,高雄政壇反應又是如何,台聯市議員有意見,不滿高雄市長來來去去,他們要求行使同意權。

  原本將在明天加開定期大會的高雄市議會,一早集合各黨團緊急協商,因為市長和小內閣總辭,大家正在煩惱這議會不知道該怎麼開下去,談到新任代理市長,民進黨籍議員認為,是最佳人選,國民黨和親民黨也沒有反對聲音,只要求新的葉市長,行政中立。而台聯則不滿高雄市代理市長一年內換兩個,因此要求行使同意權,不過台聯也強調,同意權行使於法無據,只是想提醒新任代理市長,對議會該有的尊重。

總統出訪中美洲台聯黨魁蘇進強隨行$101$拼外交,陳水扁總統將在月底出訪中美洲五國,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坤,邀請台聯黨主席蘇進強一同出訪,蘇進強已經同意隨行,陳總統這次出訪中美洲五國,預計往返都將過境美國,九月二十號出訪,十月一號回國,總計十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