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鴻榮請辭自清反告王世堅誹謗

何鴻榮請辭自清反告王世堅誹謗 | 華視新聞

楊茜雯 游美成 何家俊 報導  / 台北市

  政壇風波,馬團隊再度面臨風紀的考驗,台北市民政局長【何鴻榮】,昨天被立委【王世堅】踢爆颱風天,和女秘書同遊【峇里島】,何鴻榮今天請辭獲准,下午還按鈴控告【王世堅】誹謗,王世堅不甘示弱,也提出【反告】,對於這起緋聞風波,還有一個人引人注目,那就是何鴻榮妻子,連續兩天陪著丈夫出面,力挺到底,還大罵王世堅沒良心!。

  何鴻榮以痛快來形容辭職後的心情,雖然丈夫被扯進緋聞,但何鴻榮的妻子連續兩天都選擇出面和先生站在一起,甚至一直手牽著手,有了太太的相挺,何鴻榮決定為自己討回公道。

  上午請辭獲准,下午何鴻榮立刻按鈴控告立委王世堅毀謗,先生和女秘書同遊,雖然何鴻榮太太宣稱知情,但還是很難堪,看到王世堅,雙方還發生口角雙方都按鈴互告,選擇讓司法還原真相,身為民政局長颱風天帶女秘書出遊,何鴻榮沒否認,但強調沒有不可告人之事,只不過他以請辭躲開後續責任追究,對他來說,事情暫時打住,但對台北市民來說,這位上任一年兩個月的民政局長,去職之後還是一團迷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