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台中輔選邱太三嗆聲

馬英九台中輔選邱太三嗆聲 | 華視新聞

吳屏珊 張晃維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是行程滿檔,一大早參加國際路跑賽,為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站台,緊接著開行動中常會,下午又參加台中縣長候選人黃仲生的新書發表會。為了年底縣市長選舉,馬英九拚了,不過民進黨台中縣長候選人,也到場嗆聲,趁機造勢,雙方差點擦槍走火,大台中地區選情快速加溫。

  才剛開完行動中常會,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繼續趕場,為台中縣長黃仲生,新書發表會造勢宣傳,而對手民進黨的邱太三,也帶著支持者入場,要求黃仲生接受公開的電視辯論。藍營支持者痛批這群不速之客,雙方差點就擦槍走火,警力重重維護下,國民黨的黃仲生沒有大聲嗆聲,倒是馬英九強力為黃仲生競選連任背書。就怕黃仲生不懂政治語言,馬英九要他別忘了電電吃三碗公半,靠地方收復中央。維護大台中一片藍天,馬英九很積極,似乎2008年總統大選前哨戰,已經提前開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