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韓照片曝光 陳敏賢承認

赴韓照片曝光 陳敏賢承認 | 華視新聞

潘潔瑩 榮昊北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捷運泰勞仲介弊案,今天有爆炸性的進展,一張陳敏賢到韓國賭博的照片曝光了,裡面還拍到一名長得很像陳哲男的男子,陳敏賢今天首度坦承,他的確跟陳哲男去過韓國濟州,但在賭場同行的這名男子,真的是陳哲男嗎?陳敏賢避重就輕。

  旁邊低頭看牌的疑似前立委劉炳偉,時間是九十一年十一月二日深夜十二點十分,VIP賭桌上,賭的不是小賭,是可以讓人心驚膽跳的梭哈,這三個人玩得這麼輕鬆,口袋肯定飽飽的,這張照片為泰勞仲介弊案投下震撼彈,立委邱毅說這是陳哲男和陳敏賢一起到韓國考察外勞的間接證據。

  陳敏賢承認照片是真的,但是地點說錯了,陳敏賢還發表聲明,強調純粹私人旅遊行程,但是也第一次對外承認,他和陳哲男有深厚交情,陳哲男一直宣稱從來沒去過韓國,照片曝光讓他態度更加低調,震撼照片曝光,不只給了外界無限想像空間,原本對外陳敏賢和陳哲男,一直說雙方不熟,撇清兩個人的關係,但是在看一次這張照片,兩人深夜賭場玩樂,又還有一名立委在場,這會是純粹的私人行程嗎?就有待查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