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黑手是誰 深喉嚨追追追

陳美喬 蔣貽鈞 報導  / 台北市

  不過更多人好奇的是,這張陳敏賢、陳哲男韓國賭博的照片,怎麼拿到手的?外界把消息來源,指向情治系統,甚至懷疑根本就是調查局的人搞鬼,法務部已經展開調查。

  說到深喉嚨,您一定不會忘記,美國政治史上最大揭弊案件,在1972年,導致美國總統尼克森下台的水門案,幕後通風報信的人,就是前聯邦調查局副局長費爾特。

  鏡頭再回到國內,一張照片,又為高捷案的案情,投下震撼彈,外界質疑,因為高層極力施壓,引起基層辦案人員的不滿,導致情資四處外洩,被懷疑幕後的深喉嚨的調查局,也出面澄清。

  由於最近爆發的重大弊案,幕後都有人提供更勁爆的資料,似乎有看不見的深喉嚨在主導全局,而這些深喉嚨到底是誰,層級又到哪裡,法務部要查,情治單位內部因為政治立場不一,有人故意對外,種種跡象顯示,賭場留影,可能都是從情治調查系統流出的情資,法務部檢調辦案沒有色彩之分,相關資料外洩若涉及洩密,就構成犯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