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訊從早到晚涉貪瀆50萬交保

偵訊從早到晚涉貪瀆50萬交保 | 華視新聞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昨天在經過十多個小時的偵訊之後,檢察官以他涉嫌貪瀆,諭令五十萬元交保,走出高雄地檢署時,陳哲男還是強調,他沒有關說施壓,而接近昨晚十一點,陳哲男也親手寫下退黨聲明書,他說,造成陳總統和行政團隊的困擾,他很抱歉。

  經過將近十二個小時的訊問,晚間八點時,陳哲男走出來滿臉倦容,還是勉強擠出一絲微笑,還主動先開口說話,先替自己喊冤,聲明從未介入泰勞案,但對於自己未告假就出國,還涉足不良場所賭博,公開道歉,也強調總統從不知情。

語氣很沉穩為自己辯白,不過在走出地檢署之前,他已經先付好幾疊厚厚的鈔票,因為被認定有涉嫌圖利,裁定以五十萬元交保候傳,陳哲男回家以後,接著就傳了一份退黨聲明,他強調,最近兩個月的紛紛擾擾,他確有檢討之處,他熱愛民進黨,所以現在他要退出,他也為這段期間,造成陳總統和行政團隊的困擾感到抱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