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抬鄭寶清選情 呂副總統站台

拉抬鄭寶清選情 呂副總統站台 | 華視新聞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針對陳哲男所引發的政治風暴,副總統呂秀蓮昨天晚上在桃園縣助選時,向選民信心喊話,強調在改革道路上,不要因為小小事情,而對民進黨失去信心,另外,她也對新聞局沒有在第一時間處理TVBS資金問題,卻選舉前公佈,難免會讓人有打壓媒體的疑慮。

  民進黨桃園縣長提名人鄭寶清沿海競選總部,昨天晚間在大園鄉成立,希望藉由沿海總部成立,凝聚民進黨長期在沿海四鄉鎮的選票優勢,呂秀蓮晚間也蒞臨現場,親自授旗給鄭寶清,預祝旗開得勝。

至於陳哲男案,她說民進黨最近出現不幸事件,在改革道路上,難免會出現有人貪心與動搖,但民進黨是改革進步的政黨,一切會秉持人權法治的精神依法辦理;另外,呂秀蓮也提到TVBS資金問題,她說,如果新聞局查出TVBS資金涉及違反衛星廣播電視法的規定,一切也要秉公處理,依法處理,儘管如此,但她也對新聞局沒有在第一時間處理,會令人有打壓媒體的疑慮,因此呼籲新聞局應該清查所有媒體的相同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