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中評會 開除陳哲男黨籍

民進黨中評會 開除陳哲男黨籍 | 華視新聞

劉怡君 張晃維 黃敏惠 許翔 報導  / 台北市

  儘管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在二十八號深夜自行宣布退黨,但民進黨中評會還是開除陳哲男,而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也在中常會上,對於違反人民對民進黨的期待,鞠躬道歉。

  週日中午,民進黨臨時中評會中,民進黨籍立委高智鵬語重心長宣布開除陳哲男黨籍,前一天深夜,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深深一鞠躬,面色凝重,在陳總統因為陳哲男涉入高捷案向全民道歉後,蘇貞昌緊跟著補上最深的歉意,希望能挽回民眾對民進黨的信心。

  雖然早在週五深夜陳哲男早已宣布退出民進黨,但是,民進黨還是連夜召開臨時中常會,匯集重要幹部對陳哲男大動作開鍘,民進黨開除陳哲男黨籍,也要也宣告要向陳哲男劃清界線,強調如果有黨員涉及不法,要檢調機關放手查辦,十九年前,民進黨打著清廉改革,是最大的驕傲,如今卻是最深的痛,危機處理的考驗,就是眼前縣市長的選情,將考驗著民進黨這次亡羊補牢,能不能補得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