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喉嚨週一返台再提新事證

深喉嚨週一返台再提新事證 | 華視新聞

劉怡君 張晃維 報導  / 台北市

  陳哲男和陳敏賢共赴韓國賭博的照片曝光,引起外界揣測,到底這張照片,是不是情治人員提供的,但是,立委邱毅說,提供消息的深喉嚨有很多人,下週一就有一位即將回國,他就是追查洗錢的高手,但不是提供照片的人。

  高捷案連環爆,而其中深喉嚨的角色,引發外界揣測好奇,但是對於消息來源,無黨籍立委邱毅始終不肯透露,他只強調,深喉嚨不只一個,不只一個深喉嚨,掌握消息來源,也讓大家都在猜,有人說是深喉嚨是來自檢調系統臥底,但是已經遭到調查局反駁,也有說法是高捷案因為是近期國內的大工程,讓黑白兩道覬覦這塊大餅,因此有人傳出,可能是黑道討債公司不滿和雙陳一同前往韓國的前省議長劉炳偉,欠賭場大比的賭金沒有還,才會將照片爆光。但他在高捷案中,所扮演的角色,還是要等他本人出面來釐清。

外界傳得沸沸揚揚,邱毅再度預告,深喉嚨三十一號就從美國返回台灣,是一位追查洗錢的高手,將帶回更多更勁爆,不為人之內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