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歌曲拚人氣林.胡花招百出

競選歌曲拚人氣林.胡花招百出 | 華視新聞

詹季燁 史恩銘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國民兩黨的台中市長參選人胡志強及林佳龍,今天分別公佈競選歌曲,兩邊拼場,胡志強還大膽裝扮,特別帶上假髮及墨鏡,一出場就讓人尖叫連連,而林佳龍則請出夫人拉小提琴,和婆婆媽媽一起合唱,選舉還沒到,兩方先拼歌聲。

  台中市長胡志強一出場,果然讓人張大眼睛,帶著假髮和墨鏡的造型,還站在選舉看板旁比一比,胡志強幽默的用手擺出最帥的pose,一旁親密得老婆看的都大喊,實在太帥了。胡志強犧牲色相,還和年輕人,一同合唱競選歌曲,不過他似乎還不太會唱,頻頻看歌詞,還跟不上拍子。

  胡志強塑造年輕形象,另外對手民進黨候選人林佳龍也不甘示弱,選在同一天公佈競選歌曲,請出老婆拉小提琴當伴奏,林佳龍唱的忘情,有時還會唱走音,還好後面有一裙婆婆媽媽幫忙大合唱,而林佳龍記者會中也不忘幽胡志強一默,選在抽號碼的前一天,國民兩位候選人,分別唱的競選歌曲,不只是搶好採頭,看看兩邊的陣仗,不難看出一邊搶攻年輕人票源,一邊則是搶攻婦女票。(詹季燁 史恩銘 楊宗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