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活動訴求 男子鬧場被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連宋支持者在總統府前抗議已經進入第四天,今天上午首度發生有人鬧場,一名男子不滿活動訴求,蛋襲準備上台演講的親民黨市議員李新,結果當場被群眾圍毆,沿路追打。還有一名老先生,因為情緒高亢,高血壓發作,昏倒送醫。

  累積了四天的情緒,就在這一刻,居然有人拿著雞蛋,往宣傳車上丟,還大罵泛藍陣營輸不起,氣憤的群眾,上前一路追打。以理性和平的訴求,抗議了四天,卻碰到有人來總統府前鬧場嗆聲,支持的群眾再也無法忍受,首度爆發了肢體衝突,幸好最後這名男子被警方帶離了現場,而這一段小插曲,絲毫沒有熄滅群眾的熱情,隨著天氣逐漸好轉,情緒也更加沸騰,支持的民眾,在台上立委的帶動,高唱著連宋競選歌曲,有的老伯伯還跟著跳起熱舞。

  老伯伯太興奮,儘管柞著拐杖,還跟著年輕人舞動,結果血壓升的太快,體力不支,當場昏了過去。抗議持續了90幾個小時,民眾的情緒依然沸騰,幾天下來,小狀況還是不斷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