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抽籤南霸天候選人都是一號

綠營抽籤南霸天候選人都是一號 | 華視新聞

潘潔瑩 張夢熊 陳建邦 報導

  南部今年底縣市首長選舉,備受全國關注,因為綠營候選人選情看漲,是藍綠縣市長過不過半數的關鍵。今天早上完成號次抽籤,最後出現了一個巧合,那就是民進黨提名的縣市首長中,包括嘉義縣長陳明文、嘉義市長陳麗貞、屏東縣長曹啟鴻、高雄縣長楊秋興,都抽中了一號。

  抽中一號籤王的高雄縣長楊秋興,開心表情寫在臉上,一馬當先的海報馬上拿出來。接下來抽籤的林益世,只能抽中二號了,為搶鏡頭他刻意跑去找楊秋興握手,楊秋興不想理他,林益世在場外拼命抗議。

  爭取連任的南部縣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這次手氣都很好,像是嘉義縣長陳明文、嘉義市長陳麗貞、屏東縣長曹啟鴻、高雄縣長楊秋興都抽中一號,澎湖縣的陳光復也抽中一號,台南市和台南縣則是由國民黨的參選人陳榮盛和郭添財抽中一號,至於台南市長許添財和台南縣長蘇智,則是很有默契的都抽中三號。

  南部縣市選情特別熱,也被視為藍綠縣市長當選過不過半數的關鍵,參選人確定號次,開始全力衝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