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義守否認 與陳哲男關係匪淺

林義守否認 與陳哲男關係匪淺 | 華視新聞

黃佳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捷案意外扯出,陳哲男股票戶頭,短短一年獲利六百萬,外界都把矛頭指向,【義聯集團】董事長【林義守】,指他跟陳哲男交情匪淺,陳哲男靠著內線交易,買賣【燁隆股票】輕鬆獲利六百萬;不過林義守今天出面澄清,他跟陳哲男只是普通朋友,更沒有所謂的內線交易,林義守決定控告邱毅誹謗。

  陳哲男在任職總統府副秘書長期間,炒作燁隆股票九十二年間兩次進出就獲利將近六百萬。第一次陳哲男在九十二年一月間,兩次買進燁隆股票,緊接著燁隆股價上漲,三個禮拜內飆到最高峰,陳哲男將股票賣出,獲利上百萬。

第二次在九十二年四月間又大量買進六十五萬股的燁隆股票,同年七八月賣出,陳哲男這麼神準,立委邱毅質疑陳哲男和林義守是什麼關係呢。為了撇清和高捷案的關係,林義守主動表示,他要告邱毅討回公道。

一向低調的林義守,最近在兩岸都有上百億的投資,他採取這麼大的動作,和高捷案劃清界限,背後的動機耐人尋味。(黃佳萍 榮昊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