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造股票騙親友傅安祺跑路中

偽造股票騙親友傅安祺跑路中 | 華視新聞

廖學賢 報導  / 台北市

  白冰冰口中,這個騙他四千萬的【傅安祺】,到底何許人也?他是【前雲林縣長】【廖泉裕】的外甥,六年前,就因為【美濃焚化爐】弊案被起訴,近年來,更因為投資【房地產】失利,外傳他被地下錢莊通緝,已經跑路,下落不明!

  這是六年前,雲林元長鄉民抗議日友公司排放有毒廢氣的畫面,當時日友公司的董事長就是傅安祺過不久,傅安祺就將公司脫手,轉往南部投資房地產,結果因為銷售不佳,資金出問題,欠了一屁股債,到處跑路。

看看他位在雲林的老家,三層樓的建築非常氣派,傅安祺家族在雲林縣是旺族,擁有雄厚的財力和政商關係,不過,現在總是大門深鎖,鐵門上還有被潑過漆的痕跡。鄰居都說,很久沒看到他了。

近年來,他到處跟人借錢,自稱舅舅是前雲林縣長廖泉裕,大姨是許榮淑,姐夫是立委,才讓許多受害者輕易上當。並且改名叫做傅建森,想要一走了之,傅安祺從原本的家事顯赫,政商關係良好,落到今天負債逃亡的下場,讓親友們不勝唏噓!(廖學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