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夏褘致倪敏然自殺 洪誠陽遭恐嚇

湯慧文 魏台復 林承志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倪敏然自殺,到底是為了什麼?為情,還是錢?昨天之前,倪敏然不少好友,都把矛頭指向他的外遇對象夏禕,認為夏禕該負責任。不過今天這些人,態度卻是180度的大變轉,全都封口了,絕口不提夏禕,有人甚至被恐嚇,是否牽扯黑道勢力介入,引發外界議論紛紛。

  經過了兩天的沈澱,倪敏然生前的弟子洪誠揚情緒稍微平復,也開始恢復錄影,雖然對於師父的去世仍然不能釋懷,但卻顯得低調,因為前兩天洪誠陽曾說過,倪敏然的事,夏禕不應該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話才出口,就接到恐嚇電話,叫他不要多管閒事,儘管洪誠揚覺得是惡作劇一場,不過其他倪敏然生前的好友,現在也不約而同,很有默契的不再提起夏禕的名字。

  就算沒有指名道姓,但是今天高凌風仍是很斬釘截鐵的表示,倪敏然一定情關難過,一改前兩天尖銳的口吻,今天大家的態度都保留了很多,是"死者為尊,多說無益",還是真的有外力介入,當事人夏禕不出面,大家永遠猜不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