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光碟出版字號 姚:不存在

非常光碟出版字號  姚:不存在 | 華視新聞

吳屏珊 許翔 報導  / 台北市

  非常光碟也在立法院延燒開來,新聞局長姚文智證實,光碟在報紙上登記的出版字號的確不存在,他也強調五百萬元的補助金,是給國片製作單位南方記事的,跟非常光碟製作人林一方根本是兩回事。

  非常光碟是不是非法出版,國民黨立委吳育昇抨擊,這光碟根本是非法登記查無此號,新聞局長姚文智高舉報紙表示,要再舉證調查,但也澄清五百萬的國片補助金是給南方記事,跟非常光碟製片人林一方是兩回事,而非常光碟也要查個清楚,不過副總統呂秀蓮批,桃園警方事前搜索是妨礙言論自由,但國民黨立委郭素春反批,執政黨雙重標準,大罵言論自由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

  在野立委就是火氣大,不過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也反批,非常光碟雖然不可取,但內容影射的馬立強,三個人讓市政停擺,憲政沉淪才是重點,非常光碟出現在非常時期,真相大白之前,朝野互踢皮球都說要查個清楚勿枉勿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