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縣拚選舉 賭博電玩掀話題

台中縣拚選舉  賭博電玩掀話題 | 華視新聞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這屆台中縣長選舉,國民黨黃仲生得票率49.48%,民進黨廖永來得票率41.02%,總投票人數109萬。下一屆參選人也是藍綠對決,國民黨黃仲生尋求連任,對上民進黨邱太三,誰能勝出?決戰鄉土,今天前進台中縣。

  邱太三一棒敲碎賭博電玩的機台,宣示要將賭博電玩趕出台中縣的決心,邱太三說,黃仲生發了執照,卻沒有好好監督管理,最後合法電玩暗地裡變成非法的賭博性電玩,連學校附近的便利商店裡都可以發現賭博電玩,學生公然穿制服打電動。青少年翹家人數暴增,成為犯罪和販毒的溫床。

  針對這一連串的指控和攻擊,原本選擇不回應的縣長黃仲生,也難得擺起嚴肅的臉孔,到地檢署按鈴控告邱太三陣營毀謗,黃仲生一直給人溫和的印象,這幾年極力推廣台中縣的休閒活動,希望展現他的親和力,爭取選民的認同。而邱太三是前陸委會副主委,又是檢察官出身,個性剛直,這次特別返鄉參選,主打治安,目前台中縣還有接近百分之二十的選民沒有表態,藍綠陣營卯足全力,搶攻這些選票。(江麗君 張春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