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藍陣營拚選舉週日上街比人氣

綠藍陣營拚選舉週日上街比人氣 | 華視新聞

彭仁鐸 高鴻銘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前最後一個假日,這個星期日藍綠陣營都將發動大遊行。民進黨要發起全台大串聯的活動,同一時間點燃八場大型造勢活動。而泛藍則是要在台北市舉行二十萬人大遊行,還邀請連宋王馬,以及新黨黨主席郁幕明同台,要拼泛藍大團結。

選前最後一個禮拜天,泛藍拼團結,號召二十萬人上街頭。連宋王馬郁,五位泛藍大頭全部到齊,遊行路線仿照今年319大遊行,從台北市的松山菸廠出發,沿忠孝東路到建國南路向南,再轉往仁愛路,直接前往凱達格蘭大道,而在終點處,國民黨的榮譽黨主席連戰也將登台演說。

泛藍要拼大團結,綠軍也不干示弱,選在同一天,舉行全台串聯,活動將從下午兩點半,從台灣尾屏東縣正式點燃,每隔五到十分鐘就要從南到北,在重點輔選縣市舉行各式活動,包括嘉義市,台中縣市,苗栗縣,和宜蘭縣,最後三點半抵達一級戰區台北縣,要和藍軍正面對決。選前最後一周,藍綠要拼實力,更要拼人氣。(彭仁鐸 高鴻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