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揆屏東坐鎮 南台灣遊行總動員

謝揆屏東坐鎮 南台灣遊行總動員 | 華視新聞

陳益瑞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行政院長謝長廷則是坐鎮屏東,打著幸福屏東、一定成功的口號啟動大遊行,謝長廷還隔空炮打馬英九,為何沒有將涉及貪污罪的國民黨台東縣長參選人開除黨籍,火力十足!

  搭著幸福工程車,謝長廷院長和曹啟鴻一身工人打扮,因為他們要打造幸福屏東的藍圖,謝長廷看到現場人山人海的壯觀場面,這擊鼓啟動儀式,謝長廷臉上笑得特別開心,也不忘把砲火對準國民黨,質疑他們是假清廉!選民贊成的喇叭聲響徹雲霄,還有屏東選民特別打扮成吉祥猴子,歡喜來遊行。

  從屏東再往北走,高雄縣的民進黨大遊行,則是由縣長楊秋興領軍。楊秋興還示範投票讓選民別忘了十二月三號要投下這寶貴的一票。

  而在總統的故鄉台南,果然是全國遊行人潮最踴躍最熱鬧的地方。許添財市長領軍遊行,還有創意的民主戰艦花車,吸引目光。一眼看不完的旗海隊伍,更是壯觀,就連七爺八爺也一起來遊街,十分有嘉年華會的氣氛。

  而在有民主勝地之稱的嘉義市,市長陳麗貞揭開這十分有象徵意義的二二八紀念碑,呼籲選民不要忘了支持民進黨一路改革台灣所付出的血淚史!(陳益瑞 陳傳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