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寶清絕食抗議 斥檢淪為藍軍打手

鄭寶清絕食抗議  斥檢淪為藍軍打手 | 華視新聞

彭志華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距離選舉只剩下倒數五天,不過就在今天,爆發了選舉以來,第一次的流血衝突,而地點,不是在造勢場合,就在桃園地檢署,為了抗議司法不公,桃園縣長候選人鄭寶清以及支持群眾,到地檢署絕食抗議,不過在警方大動作強制驅離下,雙方發生嚴重的的拉扯衝突,甚至有民眾流血送醫,現場可以說是一片混亂。

  舉了四次警告牌,現場警方以優勢警力,衝破支持群眾圍起的人牆,而強制驅離的第一個對象,就是鄭寶清。而裡面一個一個被拉走的民眾,仍奮力抵抗,就是不願離開地檢署,與支持群眾隔著一道柵欄的鄭寶清,更難過的與太太抱頭痛哭。同時進行的,就是支持群眾不滿的情緒,升到最高點,與警方又發生拉扯衝突,一陣混亂中,有人流血受傷,為了表達對司法不公的痛心,來到地檢署靜坐絕食抗議,希望承辦檢察官出面解釋,但經過協調,雙方最後談判破裂。在選舉倒數五天,的敏感時刻,這也是這次選舉,爆發的第一場流血衝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