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藍同日遊行拼場 氣勢大不同

綠藍同日遊行拼場 氣勢大不同 | 華視新聞

賴淑惠 徐俊相 蔡佩芸 何家俊 報導  / 台北市

  選前超級星期天,藍綠大拼場,綠軍18縣市大串聯,府院黨更是全力輔選,原先喊出連、王、馬要同台,企圖營造出大團結的氣氛,結果卻因為聯繫失誤,出發的時候放了王金平的鴿子,連同屬泛藍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都重炮抨擊國民黨最沒有資格反貪污了。

  民進黨內五大天王扁、呂、游、蘇、謝,各就各位,號角從南台灣發起,行政院長謝長廷在屏東,副總統呂秀蓮在台中縣,總統府秘書長游錫錕回到宜蘭,而陳水扁總統跟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則固守台北縣,一如預期,民進黨展現驚人的動員能力,要用團結氣勢化解高捷案對選情的負面影響。

  藍營大遊行也同樣想營造團結的氣氛,但幕僚搞烏龍,沒有聯繫好,王金平並沒有出現在隊伍當中,國民黨110週年黨慶,同樣也漏掉了連戰,這場反貪污遊行,還要被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隔空酸了一下,群眾運動出身的民進黨,成功透夠超級星期天的大遊行點燃支持群眾的熱情,但這股熱情能不能夠化作選票,最後這一星期將是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