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隨扈陸明濤 外型出眾吸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保護馬總統的貼身隨扈當中,有位長相帥氣、高大挺拔的隨扈,名字叫陸明濤,外型出眾,還因為他是藝人陸明君的弟弟,所以相當引人注意,陸明濤大學時期交的女友,日前還上節目大爆兩人的往日情。

  

總統一下飛機,身邊隨扈馬上提著包包快步跟上,貼身保護,不論馬總統上山或下海,總是能看到這個高高帥帥的隨扈,由於長的高大英挺,相當引人注意,擁有高人氣,就連大學時期交的女朋友,也上節目大爆往日情,念台大護研所的SALLY,是陸明濤大學時期交的女友,在節目上還秀出當年陸明濤親手做的禮物和卡片。

  當年愛的卡片全在節目上曝光,身為馬總統的隨扈,過去的愛情故事也成了節目話題,只是陸明濤人氣直線上升,對馬總統維安會不會有影響,國安局強調,為了總統安全,隨扈本來就有輪調制度,目前也沒有將陸明濤輪調的計劃,只是看來除了馬總統一家人總是媒體注意的焦點外,就連身邊的隨扈,也難逃成為鎂光燈下主角的命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