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手抹黑不斷 總統背書翁金珠

對手抹黑不斷 總統背書翁金珠 | 華視新聞

謝忠義 蔡銘煌 報導  / 彰化縣

  距離投票不到24小時,陳水扁總統一早就南下彰化,為縣長候選人翁金珠,掃街拜票拉抬聲勢,對於競選對手不斷的用抹黑的方式,來打壓翁金珠的選情,陳總統呼籲選民要支持有建設的縣長,讓縣政工作持續下去。

  在天后宮裡拈香膜拜,陳水扁總統在選前最後一天,選擇從鹿港展開行程,為黨籍候選人輔選,對於這個媳婦的故鄉,陳總統一開始就表達出對鹿港的感情,強調不只兒子娶鹿港媳婦,連他兩度競選總統,也受到媽祖的庇祐。

  不過對於這回的選情,陳總統是相當的憂心,因為競選對手的抹黑手法,用移花接木的方式,指稱翁金珠涉及賄選,來拉抬自己的選情,多少衝擊到看好的黨籍候選人,陳總統強調,這回的選舉,要看的是牛肉在哪裡,縣政的建設絕對不能中斷。陳總統也舉香港為例子,提醒民眾要珍惜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過程,把選票投給真正能為人民付出的候選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