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選戰失利 總統:勇於檢討

民進黨選戰失利  總統:勇於檢討 | 華視新聞

徐俊相 郭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三合一選後至今,陳水扁總統密集約見各界領袖,思考如何穩定選後的政局,陳總統雖然沒有公開行程,不過今天透過阿扁電子報,以回復來信的方式,表示面對敗選,坦然反省跟面對,阿扁絕對不逃避跟灰心喪志。

  選後最新一期的阿扁電子報,陳水扁總統在回復來信時,首度公開表達的對於民進黨三合一敗選的心情,他說面對選舉的結果,想起聖嚴法師說過的:「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任何人都可能會犯錯,錯誤與挫敗都令人刻骨銘心,但更重要的是面對錯誤與挫敗的態度。面對失敗,阿扁絕對不會逃避或灰心喪志,阿扁會嚴肅的面對外界的責難,痛定思痛,勇敢承擔所有的責任。

  陳水扁總統還說,過去,或許有很多不足或令民眾感到失望的地方,阿扁勇於面對承擔,澈底檢討改進,用具體的行動積極回應民眾對阿扁、對執政團隊的期盼。

  選後第四個上班日,陳總統選擇以電子報回信的方式,談到面對民進黨敗選的心情,但更重要的是,密集約見各界領袖,商討穩定政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