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主席登記起跑 各方角逐出奇招

黨主席登記起跑 各方角逐出奇招 | 華視新聞

郭鎧 高鴻銘 楊茜雯 張晃維 報導  / 台北市

  這次民進黨黨主席補選登記,是由民進黨立委蔡同榮拔得頭籌,一早就完成參選程序。而另一位有意角逐的立委蔡啟芳,則是還在為高達150萬元登記費傷腦筋,不過蔡啟芳還是強調,無論如何都會參選到底。

  在黨內同志簇擁下,一早,民進黨立委蔡同榮,就出現在民進黨中央黨部,正式登記投入民進黨第十一屆黨主席補選,一口氣拿出一百五十萬登記費,這筆不能退還的費用,也顯示蔡同榮參選到底的決心。參選聲明,蔡同榮說得慷慨激昂,不過仔細一看,站在後方力挺的,竟然包括被視為謝系人馬的立委王世堅與高建智,這是否意味著,蔡同榮已經獲得謝長廷院長支持,耐人尋味。

  口徑一致,否認謝長廷授意,蔡同榮大陣仗登記參選,另一位黨內三寶之一,立委蔡啟芳,也蓄勢待發,絕不缺席。不過掏出鈔票數一數,只籌到30萬,距離登記150萬門檻,還差得遠,蔡啟芳要如願角逐主席大位,可要趕在二十號截止登記前,再加把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