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民進黨主席 游.蔡政見發表

爭民進黨主席  游.蔡政見發表 | 華視新聞

郭怡岑 方起年 劉怡君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黨主席選舉抽完號次後,兩位候選人游錫(方方土)和蔡同榮今天都召開記者會發表政見,蔡同榮是以一支半小時的文宣短片,紀錄自己從政的經歷及私生活畫面,希望讓黨員看到不一樣的蔡同榮,游錫(方方土)則是提出未來當選後,要全面培養村里長人才,為黨深根基層。

  畫面上有立委蔡同榮一會兒作仰臥起坐,一會兒做扶地挺身的畫面,也有李前總統等多位重量級的大老為蔡同榮背書,強調清廉從政的畫面。蔡同榮推出黨主席競選文宣廣告,有他一生從政經歷的介紹,希望喚起黨外運動的民進黨員的記憶及熱情。

  蔡同榮有經費做文宣,另一投開記者會的游錫(方方土)聽了,低調的表示沒錢打文宣廣告。經費不足不能推文宣廣告,不過游錫(方方土)打出深耕基層牌,為民進黨永續發展做準備理想。蔡游拚主席,一位強調清廉,一位推出黨務改革,雙方勢均力敵,誰會勝出?不到最後恐怕還不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