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改政策被批反覆 姚文智槓鄭麗文

媒改政策被批反覆  姚文智槓鄭麗文 | 華視新聞

黃敏惠 彭志華 報導  / 台北市

  黨政運退出媒體跳票,在野黨痛批是因為新聞局政策反覆,新聞局長姚文智反擊立委根本不努力推動,還把痛批國民黨發言人鄭麗文很可恥,身兼電台節目主持人,根本沒做到黨政軍退出媒體。

  到底是誰誤了黨政軍退出媒體的最後期限?新聞局長姚文智搬出看板,亮出立法程序,強調無線電視公股釋出條例,早在去年六月就送進去立法院,為甚麼沒動靜?要大家評評理。法還沒過,但是台視、華視董事長總經理已經請辭,誰會來接棒?

  姚文智和財政部閉門會談一整個下午,人選還得看立法院動作快不快。接棒人選還要等,對於國民黨發言人鄭麗文,姚文智一把火等不及,痛批鄭麗文也是政媒兩棲。剛罵完鄭麗文不合法,姚文智立刻收到署名余建新的一份中視中廣中影股權變動申請書,又面對買下三中的中時背後,有香港李嘉誠集團奧援,這樣合法嗎?姚文智顯然沒那麼好過關,中時集團雖然趕在最後期限寄出申請書,所有爭議顯然不是到此為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