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全新高雄 葉菊蘭邁開大步

打造全新高雄 葉菊蘭邁開大步 | 華視新聞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代理高雄市長只有三個月的葉菊蘭,民調支持度相當高,她穩健處理高捷弊案危機,也為高雄蓋了全國獨一無二的真愛碼頭,這位幹練的女市長,更首次公開她和女兒靜坐抗議的合照,強調沒有什麼困難能夠阻礙她改造高雄市的決心,南部新聞中心的獨家專訪。

  葉菊蘭從九月份臨危授命接下代理高雄市長,一開始就遭遇高捷弊案這燙手山芋,她展現超強韌性與智慧,交出厚厚一疊調查報告書,驚濤駭浪中她市長角色扮演的越好,因為她打從心裡喜愛高雄,想要為把這裡變成一座充滿愛的城市。

  除了透露心目中理想高雄的願景,葉菊蘭也難得開放首長辦公室,案頭上最醒目的是這張十六年前她和女兒鄭竹梅一起在高雄市勞工公園靜坐的黑白照片,對葉菊蘭說意義重大。

  這些話讓人看到葉菊蘭的真性情,她在高雄市施政的用心,只要親自來一趟,就能深深感受。延續謝長廷海洋首都的理想,未來葉菊蘭還要籌劃世運、提升高雄的產業競爭力,葉菊蘭有信心讓世界都看見高雄正在發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