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組傳言滿天飛謝揆動向備受關注

郭鎧 游美成 報導  / 台北市

  就在內閣改組傳言滿天飛的敏感時刻,行政院長謝長廷突然取消下午所有行程,原本外界一度認為,謝長廷可能要與陳總統會面,不過最後發現謝長廷是不滿視察北市行程,市長馬英九竟然不陪同,讓謝長廷非常不高興,乾脆把行程全部取消。

  原本將登場的謝馬同台,行政院長謝長廷卻在接近中午時刻,通知媒體臨時取消。表面說法,是相關部會首長無法陪同,但是取消行程真正原因,其實是跟馬市長有關。

  原來謝長廷下午將視察台北市內湖三個地點,馬英九以地方首長身分應該陪同,但是卻以另有要公為由,指派副市長代表,這讓謝長廷很不滿,既然馬市長沒空,就等有空再去巡視也不遲。

  院長動怒,馬市長還是一貫笑臉面對,不過突然空出半天時間,謝長廷可是好好把握,除了在院裡開會,還抽空理頭髮,只是知道媒體守候,謝長廷立刻改變路線,就是不想讓這次謝馬摩擦繼續擴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