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型男較吃香愛美男性變多了

湯慧文 陳君豪 報導  / 台北市

  愛漂亮不再是女生的專利了,有越來越多的男生會心思在打扮和保養上面,因為八成五的上班族,都認同所謂的「職場型男」真的比較吃香,而在大家心目中,最具代表性的型男,就屬蔣家第四代蔣友柏了。

  六年級後段班的Peter,外型乾淨,是個十足的陽光型男。目前從事市場行銷的工作,長得有人緣,的確比較容易拉近與客戶間的距離,但Peter也坦承光靠外表是不夠的。根據人力銀行的調查,高達八成五的上班族,都認為型男在職場上比較吃香。

  大家心目中最具代表性的型男,第一名就屬蔣家第四代的蔣友柏,其次是台北市長馬英九,和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但是如果說到了型男須具備的條件,第一不是外型,而是專業知識,再來是自信,接著才是外表。以貌取人是職場上很殘酷的現實,但型男最怕的也就是被當成花瓶,要讓外表成為助力,而不是阻力,實力還是最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