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選人全力以赴 支持者花招百出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會後三位候選人對於自己的表現都很滿意,不過在會前大家可是戰戰兢兢,卯足全勁,候選人游錫坤更是在辯論會開始前一個小時,就到達現場準備;不只候選人很緊張,連支持者也花招百出,還有人在大冷天打赤膊只為了要來替候選人加油。

  冷風颼颼,這位老兄卻是打著赤膊,只穿著條小短褲就衝到會場,他一路跑了二十幾公里,滿頭大汗就為了帶這副親手寫的對聯,在辯論會開始前,來替他心目中的偶像加加油,感受到支持者熱情,一身粉紅套裝,看起來粉嫩粉嫩的前彰化縣長翁金珠,一出現也笑的開懷。

  而最認真的人莫屬於他了,辯論會開始前一個小時就到現場,前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和夫人可是從前一晚就在為服裝作準備。而始終最有信心的蔡同榮,太太還特地從嘉義南下陪他,總之這個晚上三個人的表現,全程都在場的呂副總統也說讚,第二次交鋒圓滿落幕,三個都再次感受到彼此間不認輸的意志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