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正勝留范巽綠走范:心情輕鬆

 / 台北市

  在這波人事異動當中,備受爭議的教育部長杜正勝獲得留任,而歷經三任部長的次長范巽綠卻下台了,她一派輕鬆回來打包,大家都在問,喧騰一時的鳳山國中校舍改建案,是她下台的導火線嗎?范巽綠希望,調查報告能快點公佈,還她一個公道

  收起放在桌上的次長桌牌,范巽綠今天要正式離開這間待了五年八個月的辦公室。歷經三個部長,現在換自己離開,范次長嘴上說自己心情很輕鬆。不過對於外界指稱涉入校園重建案,范巽綠希望趕快還她清白。

  范次長走人,而獲得留任的杜正勝部長,從上任以來就是媒體焦點。從台灣地圖橫著看,顯示出獨特的台灣觀點,到部內包裝紙不避諱的採用自己的墨寶,還有在立院和立委的爭鋒相對都讓人印象深刻。一路走來爭議不斷,留任後面對媒體的關心,杜部長還是表現一貫獨特的作風。杜部長被留任,相信未來教育部還會是媒體關注的對象。(記者曾馨霈 魏台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