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碧玲大動作 登報勸退陳菊

 / 高雄市

  年底的高雄市長選舉,綠營由誰出來參選備受關注,準備出馬參選的立委管碧玲,今天以大篇幅廣告攻佔報紙版面,還苦口婆心勸告也準備出來參選的前勞委會主委陳菊,應該為了泰勞滋擾案負責迴避參選,陳菊方面則呼籲黨內應該團結,兩位女性參選人之間已經有濃濃火藥味。

  管碧玲主打高雄長紅,微笑親切賀元宵的報紙廣告大篇幅攻佔版面,正式宣告這位謝長廷嫡系女將要參加綠營高雄市長的黨內初選,同黨的競爭對手陳菊,也早在高雄最有名的城市光廊推出大型看板,口號港都開新菊,陳菊讓港都更好,兩位綠營女將都相當優秀,誰該勝出,管媽率先開砲。不過陳菊不願正面接招,挺她的綠營立委倒是先呼籲黨內團結。

  綠營兩位女將各有勝場,也難怪另一位原本也想參選的姚文智,說會陷入天人交戰,不過五月民進黨內初選,是七成看民調,三成黨員投票,綜合評分後才會選出最佳候選人,也難怪兩位女將已經拉票動作頻頻,火藥味十足。(記者潘潔瑩、張夢熊、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