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日上台備詢 蘇揆低姿態頻道謝

 / 台北市

  蘇貞昌今天第一天,從出家裡大門口,當著鏡頭,就是一路謝謝,謝到了立法院。蘇貞昌上台備詢的時候,他的身段更是柔軟,回答立委的問題、接話的時候開頭都是「報告委員」、「謝謝委員」,放低身段,就是希望能夠獲得朝野立委支持,順利推動政務。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蘇貞昌的一天就從謝謝開始,在家門口謝謝媒體,到了立院,一樣將「謝謝」掛在嘴邊。受到在野黨立委的犀利質詢,蘇貞昌身段非常柔軟,滿臉笑意,還沒有回答就先謝謝。就連答詢也是放低姿態,不只在台上沒架子,報告完一樣親自向委員道謝。

  這樣的柔軟身段,讓不少朝野立委對蘇揆的第一次給予肯定。藍綠立委的評價蘇貞昌微笑面對,對於在政壇上身經百戰的蘇貞昌來說,當過省議員、立委到縣長、黨主席,經歷過大風大浪卻選擇用柔軟來面對朝小野大的國會生態,蘇貞昌對內嚴格要求,對外放低身段,展現實事內閣不一樣的風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