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野緊急協商 民進黨團釋善意

 / 台北市

  立法院新的會期,下個禮拜二要開議,國親黨團先向行政院長蘇貞昌嗆聲,如果禮拜五之前沒有任命NCC的委員,就不讓蘇貞昌上台做施政報告。害怕朝野協商對峙的局面再現,立法院長王金平在開議之前,緊急召開朝野商議。

  休會將近一個月不見,藍綠大小黨員微笑握手寒喧,新會期下個星期二才要開議,國親黨團已經先來的下馬威,向行政院長蘇貞昌嗆聲,星期五之前沒有任命NCC委員,泛藍將會強力杯葛,不讓蘇貞昌上台報告。那可怎麼得了,新內閣上不了台可是什麼事都做不了。

  開議前朝野協商有必要化解衝突,民進黨團先釋放善意,不想一開議,就因為NCC與在野黨打硬仗,蘇貞昌先放軟身段,允諾星期五大法官會議如果不能做出NCC組織法,暫緩處分的決議,就會在當天下午任命NCC委員,展現實事內閣的器度和決心。(記者楊茜雯 詹維耕 鄭仁宗20060215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