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勤國有地出售綠委批謝賣國產

 / 台北市

  新光人壽以六十四億元天價,標得國有土地一事,震驚各界,綠營立委炮火直指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政策錯誤,不過謝長廷的子弟兵姚文智,為謝長廷喊冤,他表示國有土地招標是在蘇貞昌院長任內,希望立委不要無的放矢。

  新光人壽以天價標得國有土地,引發各界議論紛紛,泛綠立委痛批國有土地為全民所用,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批示開發改建平價旅館,供大眾使用,原本立意良善,之後政策大轉彎,被改成"由租轉售",甚至國有土地標售過程,問題重重,民進黨前後任立委,紛紛將矛頭指向謝長廷,炮火猛烈。面對立委質疑,姚文智出面代謝長廷解釋,回批立委無的放矢。為了國有土地政策民進黨起內鬨,不過另外界關心的是,由租轉售的招商工程還在進行,包括位在台北縣的板橋追風廣場,還有台北市的建國市民,廣州中華,公賣局宿舍,空軍官兵活動中心等六筆。現在政策能不能採煞車,為全民謀福利,考驗著蘇貞昌院長的魄力。(記者郭怡岑 陳華彥 黃敏惠 方起年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