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參選高市長江霞助陣拉人氣

 / 高雄市

  人氣居高不下的前勞委會主委陳菊正式宣布參選高雄市長!陳菊表示2009世運在高雄,她要讓這場國際性盛會,暢談建設高雄的決心和遠景。華視總經理江霞更到場助陣,為陳菊拉抬人氣。

  歌手蔡振南和前勞委會陳菊兩人同台高歌,低沉的曲調,勾起陳菊對坎坷從政之路的種種回憶,眼眶泛著淚光,台下同為女性的華視總經理江霞,想到好友政治之路困難重重卻一路披荊斬棘的努力過程,也忍不住落下淚來。隨後華視總經理江霞也義不容辭上台友情助陣,緊緊握住陳菊的手,幫他加油打氣。自信滿滿的陳菊,更相信自己絕對不負眾望,將會是高雄市長的不二人選。

  陳菊正式踏上高雄市長選戰之路,當記者詢問對於在過去曾經幫她助選,如今也有可能參選高雄市長的葉菊蘭有何看法,陳菊只說歡迎同黨同志一同參選,民進黨絕對會推派出一為最優秀的市民,為高雄市民服務。

  而在藍軍方面,昨天義守大學副校長黃俊英也正式宣布參選,藍綠兩軍黨內廝殺,戰況越來越激烈。(記者王靖淳 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