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啦拉A夢收藏品 大人小孩通通愛

  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哆啦A夢,從一月十六日在華視開播以來,已經成為晚間六點半到七點時段全國收視第一的節目,哆啦A夢不只深受小朋友愛戴,從廠商開發許多哆啦A夢收藏品,就可以看出,他也很受大人喜歡,華視特別打造了哆啦A夢歡樂城,從本週五到週日下午,免費開放給喜歡哆啦A夢的民眾參觀。

  熟悉的音樂響起,哆啦A夢一出場立刻就引起小朋友一陣歡呼。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哆啦A夢,最新一季自從一月十六日在華視播出以來,座穩六點半到七點時段收視第一的寶座,華視總經理江霞說,因為哆啦A夢是父母和孩子共同的話題。

  華視不只獻上最新一季的哆啦A夢影集,從本週五起到週日的下午,民眾可以免費來華視參觀哆啦A夢歡樂城,裡面有一般在市面上看不到的哆啦A夢收藏品,像是這個哆啦A夢投射燈,還有這個烤麵包機,還可以烤出哆啦A夢的形狀,喜歡哆啦A夢的民眾不妨來參觀琳瑯滿目的哆啦A夢珍藏品。(記者劉映蘭 郭書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