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實事內閣 蘇氏管理風格強悍

 / 台北市

  從上任以來,行政院長蘇貞昌展現他嚴厲帶兵的氣勢,從桃園缺水,當面怒罵官員怠忽職守,到要求國有財產局不要把國有地通通交給財團蓋豪宅,所有民生政策,蘇貞昌都親自站在第一線督軍滅火,塑造了積極管理的強悍蘇式風格。

  不怕丟面子,開門打小孩,行政院長蘇貞昌碰上了桃園無預警缺水,第一棒打向經濟部官員。挑眉毛,臉一沉,酷吏不是現在才酷,打從當縣長開始,大小事情自己來的蘇貞昌帶內閣,不信愛的教育,只信鐵的紀律。當著立委的面,不客氣的罵起杵在身邊的金管會主委拱照勝好好管管卡奴問題,也管不了龔照勝有多糗,為了文言文,教育部長杜正勝槓上作家余光中,蘇貞昌先對杜正勝開刀。

  民生問題一出包,蘇貞昌衝的比誰都快,也引人質疑這會不會把行政院長給做小了。要挽救政府無能,蘇貞昌自己得先無情,蘇貞昌眼前是立威,放遠為了將來打基礎。搞好民生,拼二○○八才有好名聲。(記者黃敏惠 方起年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