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勞師動眾 總統遊行路程保密

  明天民進黨跟台聯發起的三一八大遊行就要登場,總計三個大隊,目標十萬人,將要同步上街!不過立委不分藍綠,建議陳總統別上街了,免得勞師動眾。陳總統是全程參與,還是只站台不遊行?總統府答案是,不排除任何可能。

  用演的把胡錦濤的統戰技倆全都表露無疑,民進黨在三一八大遊行前一天,找來了台聯還有民主聯盟一起造勢,向全民做最後喊話。整個遊行隊伍將分為三大隊,下午兩點整在松山菸廠集合出發,行經忠孝東路頂好商圈,會有象徵幸福的轉輪,之後由建國南路轉仁愛路,游錫堃等人還會為民眾加油打氣,預計下午三點半隊伍就會到達終點凱達格蘭大道。民進黨要把遊行辦成嘉年華會,府院天王扁呂蘇也要加入,有藍綠立委就建議陳總統讓員警休息一下,乾脆別遊行了。面對各界反應,總統府還是不鬆口,扁呂蘇最後會不會走上街頭,還是只單純發表演說,行前剩不到二十四小時,仍然是最高機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