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代局長大夢初醒 郭瑤琪傻眼

  今天立院質詢,幾乎都緊扣民生議題跟你我有關。台鐵頻頻凸鎚,交通部長郭瑤琪備詢時表示,要對台鐵強力整頓,緊接著上台的台鐵代理局長徐亦南,可能因為被立委轟的暈頭轉向,台鐵鬧出那麼多條人命,他竟然還說出,終於大夢初醒,此話一出,部長當場變臉,下面這則報導,請仔細看郭部長的表情。

  交通部長郭瑤琪為台鐵意外向大眾道歉,更帶著台鐵代理局長徐亦南在立院備詢,看起來頗有自信,不過徐代局長似乎搞不清楚狀況,一上台就被狂批一頓。沒錯沒錯王委員說的沒錯,瞧郭部長也跟著搖頭,對對對,王委員講的好,郭部長也點頭如搗蒜,不過接下來徐代局長說的話,連郭部長也傻眼。

  郭部長深鎖的眉頭,一下子跳了起來,半瞇的眼睛頓時睜的比銅鈴還要大,沒想到從基層直升的代局長,竟然不明白台鐵的問題。代局長大夢初醒了,郭部長的惡夢才要開始。(記者李慧芝 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