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營三一九大遊行 強力動員四天王到齊

 / 台北市

  泛綠政營昨天發起了護民主反併吞大遊行,而今天下午泛藍也要大動員,發動三一九全民嗆扁的活動。藍綠訴求大不同,這回泛藍更提出了三反三要力抗扁政府,在野黨希望天公作美,期望下午有十萬人走上街頭同聲嗆扁。

  三一八泛綠選在民主聖地凱達格蘭大道遊行,而三一九泛藍業不甘示弱,但相同的地點訴求大不同,不過相同的是,兩大陣營四大天王、四大巨頭都不會缺席。綠營大喊護民主反併吞,四大天王總動員,總統陳水扁寧願不做總統也要終統,副總統呂秀蓮批國民黨失去江山根本輸不起,行政院長蘇貞昌說臺灣人民沒辦法都接受統一,民進黨主席游錫堃批馬英九沒膽向大陸嗆聲。泛藍決定嗆扁大反擊,下午遊行四大巨頭全員到齊,將由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打頭陣炒熱現場,強調三一九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開始。換藍軍立足凱達格蘭大道,立道具拉布條喊口號缺一不可。天王級政治人加上名嘴將輪番上陣同台嗆扁,多少人氣到,下午見分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