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抵紐約談兩岸戰與和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抵達訪美行程第一站紐約,華盛頓郵報解讀馬英九此行,是為了向美方解釋軍購案而來,不過馬英九在紐約,刻意不談軍購,強調以市政行程為主!

  歷經十五個小時的飛行,台北市長馬英九一抵達紐約立刻受到僑界的熱烈歡迎。具有市長和黨主席雙重身份,美方給予馬英九通關理遇,不過行程刻意低調,因為這一趟美國行,雖然馬英九一再強調是市政的溝通之旅,不過就在馬英九抵達的前一天,華府最有權威的報紙華盛頓郵報,卻以大篇幅的報導,認為馬英九來是要為國民黨的軍購版本做出解釋。

  具有市長和黨主席雙重身份,美方給予馬英九通關理遇,不過行程刻意低調,因為這一趟美國行,雖然馬英九一再強調是市政的溝通之旅,不過就在馬英九抵達的前一天,華府最有權威的報紙華盛頓郵報,卻以大篇幅的報導,認為馬英九來是要為國民黨的軍購版本做出解釋。堅持把軍購議題留到華府,馬英九說在紐約只談兩岸和平和市政交流,除了要到母校哈佛大學演講,三月二十日也將和大導演李安碰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