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挺馬 李昌鈺專業形象"染色"?

  在馬英九訪問行程中,還出現意外的驚喜,那就是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他今天公開挺馬,還說二○○八不排除返台為馬英九輔選!只是李昌鈺只問證據不問政治的公正不阿的形象,已經深植每個人的心中,李昌鈺今天公開表明支持二次真調會,但難免令人懷疑,之前李博士做過的鑑識說過的話,萬一也摻雜了政治因素?那三一九槍擊案豈不永遠疑雲重重。

  三一九熱門案情持續發燒,還一路燒到了美國,李昌鈺成為焦點,話題永遠繞著槍擊案。不過這次公開現身不是解說案情,而是大力挺馬,脫下鑑識專家的外衣,突然成了泛藍的死忠支持者。台上要馬英九選總統,到了台下仍然強調一分證據說一分話,儘管連宋選總統,李昌鈺低調隔海相挺,但是槍擊案發生後,刑事局尊重專業請他回台協助調查,一路走來態度保守,直到陳義雄家屬翻供,他大方支持還有爭議二次真調會。

  在中國出生在台灣長大,最後在美國建立權威,三一九案不管藍綠都相信李昌鈺,不過結果卻有一半的人不肯定,李昌鈺說過,哪怕是一杯水到了政治人物口中都成了殺人兇器,現在泛藍陣營口中的李昌鈺,講政治還是講證據還有多少人會相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