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胞太熱情馬胸前有唇印

  馬英九訪美第四天,一路上媒體關心的都是敏感的兩岸軍購議題,今天卻出現這段插曲!華視新聞獨家拍攝!可能是僑胞太熱情,大大的口紅印就印在大衣上,被眼尖的華視記者發現,隨扈拼了命,給馬英九來一段斷背山式的擁抱,阻擋拍攝,來看彭仁鐸連源濱來自華府的獨家鏡頭!

  一如往常,馬英九出現在飯店大廳,接受媒體提問﹔只是這一次不太一樣,因為有人在馬英九的右胸前,留下了愛的記號,看到了嗎? 米色的大衣上,紅色口紅印超明顯﹔不過馬英九本人在第一時間卻沒發現,一直到身旁的幕僚提醒,才覺得事情好像有點不太對勁。看看馬英九的表情 一時之間似乎還在回想。

  這個天上掉下來的口紅印到底是哪兒來的?頓時成為身旁官員調侃的對象。至於站在一旁的隨扈,原本還從口袋裡掏出衛生紙,想把口紅印給擦掉,但是一看到旁邊的攝影機圍了過來。隨行官員乾脆給了馬英九一個斷背山式的擁抱,想用身體擋住攝影機的鏡頭,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就算平常處變不驚的馬市長,都不知道怎麼處理。嘴巴上說沒事,只是一不做二不休,馬英九乾脆把大衣給脫下來,交給隨扈保管。到底口紅印打哪兒來的?想了半天,馬英九這樣解釋。

  不怕老婆誤會,馬英九說自己在家裡比馬小九還不受重視,反倒是在外面比較受歡迎。只是這個神秘的口紅印,不但會讓許多馬迷們心碎好一陣子,可憐了馬隊長只能被迫頂著零度的寒風,也不能再把那件大衣穿上去了。(記者彭仁鐸 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