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長補選明登場 選情緊繃

 / 台東縣

  台東縣長補選將在明天舉行,民進黨這次有兩組人參選,在選前確定棄保,黨中央將力挺民調比較高的前台東縣副縣長劉櫂豪,至於國民黨則是由主席馬英九全力輔選,誓言將台東縣歸為國民黨第十五席的縣市長。

  藍綠對決台東,重量級的候選人也也紛紛進駐後山,火藥味越來越濃。帶著大批助選團,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持續在台東拜票,幫黨籍候候選人鄺麗貞拉抬聲勢,拒離投票剩下不到二十四小時,馬英九催票催的兇。擔心投票率低會影想選情,馬英九一刻也沒停過,訪美行程一結束立刻直飛台東輔選。

  反觀泛綠的候選人,依舊是由前副縣長劉櫂豪和台東市長賴坤成打對台,雖然民進黨三天前確認將力挺民調比較高的劉櫂豪全力衝刺,不過賴坤成還是不放棄,找來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來幫忙拉票。選戰最後關頭,泛綠的棄保效應能不能突破馬英九效應,再造後山綠色奇蹟,四月一日就是關鍵。(記者陳君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