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長補選 綠藍輔選大戰開打

 / 台東縣

  台東縣長補選,內政部預計要在四月一日舉行,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特地跑到台東為候選人鄺麗貞站台,而前新聞局長姚文智也到了台東,幫無黨籍參選人賴坤成助選,姚文智還相當不客氣的說,馬英九雖然馬不停蹄,卻總是走馬看花做事馬馬虎虎。

  卸下官職,前新聞局長姚文智這會兒成了最佳助選員,特地來到台東,幫帶墨鏡的台東市長賴坤成幫忙拉票,只是好巧不巧,國民黨的馬主席也要來幫國民黨的候選人鄺麗貞站台,兩個人的飛機只差了二十分鐘,姚文智先發制人,先批馬英九是走馬看花,又說馬英九像是個跑馬燈跑來跑去,沒辦法解決所有問題,姚文智的火力絲毫不減。而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特地到台東,為鄺麗貞全力催票。

  除了鄺麗貞和賴坤成,去年才和縣長當選人吳俊立競爭的,前副縣長劉櫂豪,這次也決定要繼續以無黨籍的身分捲土重來,剛打完嘉義立委補選的選戰,藍綠雙方另外一場補選競爭也正要開始。(記者蔡佩芸 陳君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