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技職招生廣告杜正勝手擠雕花

 / 台北市

  教育部長杜正勝,最近在網路上的部落格,遭不少民眾批評謾罵,不過杜部長這回又出新招了,他幫月底就要舉行的四季二專入學考試,拍攝了一支廣告片,片中杜正勝,還在女學生的指導下,親自示範了蛋糕上的奶油雕花。

  四技二專入學考「快樂學習篇」,由教育部長杜正勝親自領銜主演,三十秒的廣告片中,可以看到部長在女學生的指導下,試著在蛋糕上擠了幾個奶油葉子。這支考前叮嚀的廣告片,一拍就是五個小時,喜歡跟年輕人接觸的杜部長不嫌累,為了跟上流行,還趁機問了學生,什麼是「公仔」。

  另外,部長還在三月的時候,開闢了個人的「老杜部落格」,呼籲大家一起重修公民,只是有網友不領情,回批要部長重修國文,還有自稱教改白老鼠的民眾留言,網站快要被灌爆。

  教育部表示,歡迎各界民眾上網討論教育政策,但如果文章流於人身攻擊、謾罵,教育部有把關、刪除的權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