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座車遭彈襲李全教砲火全開

 / 台北市

  立委黃昭輝指控李全教,涉嫌對一名楊姓女模特兒餵食毒品和性侵害,雖然案子去年八月已經宣判,不過女子的父親堅持再提告訴,原因是女兒的好朋友確定,當初性侵害的人就是立委李全教,加上今天凌晨,有人向李全教助理的座車開槍李全教氣的破口大罵!

  李全教拍桌大罵,因為去年八月就已經宣判的性侵案,再度被搬上抬面,女模特兒的父親堅持有新的人證。新人證就是之前到立法院爆料的姜小姐。把所有希望寄託在姜小姐身上,因為唯一的證人已經死亡,楊父只能靠姜小姐提證,只是之前開庭,姜小姐沒現身,現在透過立委黃昭輝牽線爆料,卻不現身說明,再加上姜小姐提出的證據,包括婦產科醫師,李全教和女模特兒之間的金錢往來,要不被李全教全盤否認,再不然就是缺乏直接證據,讓楊父只能選擇由司法還他公道。

  不只是性侵案疑雲重重,二十二日凌晨,李全教服務處前不明人士開槍,同樣挑起李全教和黃昭輝之間的怒火。等不及檢調介入調查,姜小姐卻遲不現身,李全教動了怒,爆料反被爆料誤,一切都是爆料惹的禍。(記者彭仁鐸 連源濱 黃佳萍 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